轿车撞进等信号灯的车队
2016-08-23 06:4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实习生黄诗慧常鸽)昨天上午,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汉阳大道玉龙路口,连撞多辆在此等信号灯的车辆,致使奥迪车自身侧翻,另6车受损,1人受伤。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报料人“一辈子_922”向武汉晚报记者描述,事发时,她正在家中睡觉。突然巨大的连续撞击声从窗外传来,她开窗发现,汉阳大道市财校公交站旁,一辆白色奥迪车侧翻在地,另一辆白色轿车左后门都被撞掉了。

昨天下午,记者现场了解获悉:事发时,多辆车辆正在该路口等信号灯,突然,一辆白色奥迪轿车自东向西,飞快地冲上来,先是撞到车队尾部的一辆车,又接连撞了其他车子,直到侧翻在地才停下。

车子侧翻,一名男青年从车窗爬出来,并无大碍。在连环撞击中,一辆白色轿车上的司机易先生,下巴磕到了方向盘上,致使嘴唇受伤。事后,易先生被急救车送往汉阳医院对伤口进行了缝合。

易先生说,奥迪车从后面撞上来,先是撞了他后方的一辆轿车的后视镜,之后,又撞向他左侧的一辆车,之后,奥迪车又猛向右转,撞了易先生的车子,继而侧翻。易先生的车左后门被撞掉,大梁被撞变形。

因为突然受到巨大撞击,易先生的车滑向右,又撞上了一辆公交车。

因为左右都受到了碰撞,前排左右两侧门都打不开了,而从左后侧被撞掉的车门处爬出来又不方便,易先生便和车上一位朋友从天窗爬了出来。

事故发生后,有记者拨通了奥迪车主的电话,但他未作解释。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图为车祸现场。

图片来自网络(请作者与本报联系索取稿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