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发帖找到旅伴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久未成行疑被骗钱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网上发帖征集旅伴,1个月过去了没成行,委托其办签证、订酒店和机票的2745元钱,想退款却被一拖再拖,到后来竟然联系不上对方了。

前天,网友胡女士发微博吐槽:7月23日,她在旅游网站上发帖,想征集旅伴一起去泰国旅游。第二天,网友姜先生称他和王女士(化姓)可以与其结伴旅行。姜先生说,他是机场的工作人员,能帮他们买机票,王女士可以和胡女士一起拼房。胡女士加了姜先生的微信号,他们三个人还建了个微信群,讨论买票和行程事宜。

当天,胡女士用支付宝转了2745元给姜先生。然而快到出发的时间,姜先生说王女士去不了泰国。胡女士要求退款,姜先生一直推脱,前天她给姜先生打电话,手机一直占线,她的微信也被对方拉黑。

胡女士称,她多次加王女士为好友,王女士一直没有通过,而且王女士在群里很少说话。她怀疑王女士的账号是姜先生伪造出来的,或者他们是合伙欺骗她的。

昨天,记者联系上姜先生,对方称他早就订了去泰国的机票,中途因王女士的原因机票改签了两次,后来王女士突然说不去了,他联系不上王女士,目前正在申请退款,等成功退款后将把钱退还给胡女士。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