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在汉首推多层全硬木地板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现在购买可返现、抽奖、抢免单等多项大礼

8月20日,“2016中国圣象行之武汉新实木品鉴会”在汉口欧亚达隆重开启,现场发布2016圣象新实木多层全硬木地板的年度最新产品。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说:"武汉市场圣象是最早服务的省份之一,目前已有21年之久。本次发布的源自北美的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地板是圣象最新升级技术工艺的结晶,将为武汉用户做好品质与服务,3000家专卖店将随时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体验与服务。”陈建军总裁现场发布了“总裁价到”的返现、抽奖、现场折扣、免单等多项惠民大礼,同时应现场消费者要求将免单客户增至三名。

在本次活动中,圣象带给广大消费者的不仅是全新的产品,更有最给力的优惠力度,同时,圣象向广大消费承诺,圣象在带给广大消费者超级优惠的同时,仍然会坚守品质、精于服务,让其可以放心使用圣象好产品,并提供全程的优质服务。

圣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实属幸事。如此,圣象更有责任与义务提供给力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专业的品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文/张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