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元查胃肠 高科技检查受欢迎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由本报健康俱乐部联合国家二级医院共同举办的“夏季胃肠病公益普查”活动即将落下帷幕,回顾一个多月来的普查全程,有“白衣天使”的辛勤付出,有广大患者的信赖和参与,由医院引进的系列高科技检查设备对于胃肠病及恶变的早发现早诊断提供巨大的临床价值,为患者提供保障。

高科技检查受欢迎

孙爹爹一直腹胀、消化不良,考虑到老人身体承受力差,专家为其安排了体外扫描检查,检查只需将一个小探头在肚皮上扫一扫,患者的胃、肠、肝、胆、脾、胰、肾等多个脏器的病变情况都被精确诊断出来,爹爹说:“几分钟就检查完了,很舒服。”

总是在外应酬的袁先生近期一直反酸、烧心、呕吐,医生怀疑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建议做一个C14检查,在对着一张吹气卡吹了几口气后,医生一检测,幽门螺杆菌果然超标。胃肠专家彭玉国主任介绍:“幽门螺杆菌是引起胃炎、胃溃疡甚至胃肿瘤的一类病菌,而且具有很强的传染性,在外就餐多的人易中招,如果出现口臭、腹痛、腹胀、反酸、烧心等胃肠不适,都有必要做一个检测,斩断致病原。”

熊大妈患有胃病多年,总是自己买药吃不见好转,医生建议这类老胃病患者最好做一个胃镜检查,果不其然,长期的滥服药物,导致熊大妈胃肠粘膜出现多处糜烂和巨大溃疡,活检怀疑高度恶变。

据介绍,本次胃肠病普查举办以来,已为数千名患者进行了及时检查,胃肠病及感染幽门螺杆菌者约占八成,恶变患者在中青年人中也有发现,最小年龄仅18岁。

专家服务暖人心

为了做好本次普查活动,医生几乎都是加班加点,但繁忙中仍一丝不苟。胃肠镜专家赵琴玥主任说:“医院领导一开始就强调普查要让患者满意,再说身为医务工作者,再苦再累都是我们的天职。”而刚刚做完肠镜检查的朱大爷赞不绝口:“这镜子做得舒服,我每年都要做次定期检查,这里的医生护士都很亲切。”

平价医疗获盛赞

据介绍,活动期间,专家们还将强强联合,针对久治不愈的胃肠病联合会诊,医院推出系列平价优诊政策也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活动还剩最后一周,如果您也有胃肠方面的不适都可以参与进来,持本报就诊可享受以下优诊政策:

1、胃肠普查150元(原价480元)

包括:胃肠体外扫描和幽门螺杆菌

检测两项

2、无痛胃镜399元(原价807元)

3、无痛肠镜499元(原价968元)

胃肠普查热线:027-8235981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