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12楼坠落砸中两辆车
2016-08-28 16:0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传龙实习生程佳怡)昨天,硚口区一小区发生了惊险一幕:12楼一房东在拆卸悬挂在阳台外墙上的电热水器时,电热水器不慎滑落在地,砸中了停放在楼下的两辆小车。目前被砸车辆已被送至4S店维修,房东表示愿意赔偿。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正在7楼家中休息的彭女士被窗外一声巨响惊到了。“听到一声巨响,我跑到阳台朝外看,发现是一个半人高的电热水器掉下来砸中了我的车。”彭女士连忙下楼,发现掉落的电热水器砸中了两辆车,外挂电热水器附近正好有个路过的年轻小伙子,小伙子吓得脸上惨白。彭女士的长安马自达才买一年,车子后面全部压扁变形,轴承受损,车胎也破了。

另一辆被砸的车主程女士同样住在7楼,程女士说,当时她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被告知她车子被楼上坠落的电热水器砸了。“我连忙赶回来,好在12楼的房东比较配合,愿意赔偿。”程女士的银色大众车买了快6年,在她提供的现场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右侧两个车门被砸变形,后车窗玻璃破裂,后面两个座位也被砸破。

昨日下午5点,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坠落的电热水器和两辆车均已不在现场,地面上只有散落的玻璃碎片以及一摊黄褐色的锈水印。

住在12楼的住户丁先生告诉记者,房子是从原房东那才买不久,上个月才签订的过户协议,还没有搬到新家来。昨天看到外挂电热水器有些老化,于是想拆卸下来,没想到在拆卸的过程中出现意外,砸中了停在楼下的两辆车。丁先生已陪同两位车主将车送至4S店维修,并表示愿意和程女士、彭女士协商赔偿事宜。

外挂电热水器砸中楼下两辆车。程女士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