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拥堵缓解有的仍堵得厉害
2016-09-28 12:5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通讯员尤龙段晨晨)近日,市治庸问责办对我市24个交通堵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第二轮暗访,发现一些堵点增设了交通标记和设施,拥堵现象得到缓解。

“交通管理不到位问题”是我市今年承诺整改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年初,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承诺:综合治理60处交通堵点,改善道路通行能力。

在2天的暗访中,市治庸问责办人员发现,徐东大街团结大道路口、八一路帅府饭店门口、珞狮路二环线街道口高架桥南侧落点、文胜街文昌路路口、鹦鹉洲武昌岸八铺围堤路口、范湖转盘、发展大道青年路口等原来的堵点堵段,均根据实际情况,增设掉头车道、交通护栏、交通信号灯、安全提示牌,改造中心绿化带,复划路口标线,新增电子警察,不仅规范了这些堵点堵段的交通秩序,还缓解了拥堵现象。

在白沙洲大道白沙五路路口、白沙洲大道烽火钢材大市场门前,市治庸问责办暗访人员发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承诺的增设部分隔离护栏等,目前还未到位,一些车辆从白沙洲高架桥匝道下来后,就驶入直行车道,与直行车道抢道,险象环生。

暗访中还发现,武昌火车站东广场福安街路口、鹦鹉大道拦江路路口(腰路堤路口)、滨江大道龟北路路口、建设大道黄浦大街路口、发展大道黄孝河路口等路段,因路边绿化带没有改造、掉头车道没有拓宽等原因,车辆通行缓慢。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表示,对60处堵点堵段,采取交通基础工程微改造等措施,每月治理5-10处,并制定了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