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逃犯到派出所拍照被戴上手铐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家国记者陶盼)公公替儿媳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意外暴露儿媳逃犯身份,民警不露声色,告知需本人亲自前来拍照,成功引出女逃犯。

昨天上午10点,一满头银丝爹爹来到江汉公安分局常青街派出所办证大厅请求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并随口报出儿媳的姓名、出生年月、住址等信息。陈瑶据此输入电脑系统暗自吃惊:王某曾因非法持有毒品,被武昌警方列为逃犯。陈瑶不露声色,说办理身份证件必需本人亲自前来照相、打印指纹。

1小时后,爹爹领着一粉红上衣女子再次来到派出所,陈瑶核实女子身份后,女警杨汉娟心领神会地将该女子请进照相室,趁期不备给她戴上手铐。原来,24岁王某系武汉人,去年9月因非法持有9袋冰毒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王某的公公发现儿媳被警方控制,非常自责,说其每天与儿媳同锅吃饭,却不知儿媳是名通缉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