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拒载再甩客的哥被取消营运资格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实习生宋梦贤)昨天,本报06版报道了大冶的柯先生来汉乘出租车,被拒载后强行上车惹怒司机,被司机拖到距离目的地大约10公里之远的古琴台后赶下车,随身带的土特产都没拿下车。昨天,当事司机向公司承认了此事,并表示愿意送还物品。

事情发生当天,记者根据监控视频拍下的车牌号(有一个字母看不清),联系了该出租车所属的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调查后确认,该号牌出租车驾驶员并没有做这样的事情。

原本来汉走亲戚,价值约2000元的土特产弄丢了,柯先生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晚就郁闷地折返大冶。昨天,柯先生反复联系该出租车公司,一名李姓经理告诉他,驾驶该号牌的有3个司机,其中一名司机昨天向公司承认了拒载柯先生的事情,并表示愿意奉还柯先生的物品,请柯先生谅解。

昨天,记者联系了李经理,他说,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取消了涉事司机的营运资格。公司会继续加强司机们的职业道德教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