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丢钱后盗窃邻居“补损”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丁其刚丁珮)3年前,男子放在被褥里的2000元现金丢了,一直惦记着堤内损失堤外补,“蛰伏”3年后将贼手伸进了邻居家中。昨天,因涉嫌盗窃犯罪,男子艾某被东西湖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现年36岁的艾某,是四川省宣汉县龙泉乡人。2013年年初,艾某携家带口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打工,并租住在东西湖三店农场龚家湾。2013年9月21日,龚某发现自己放在卧室床上被褥内的2000元现金丢失,艾某难过的同时想办法能补齐损失,于是萌生盗窃邻居家中钱财的歹念。但苦于一直找不到机会下手。

今年9月21日中午,在家休息的艾某终于碰到了邻居王某家中无人的机会,于是撞开邻居家的屋门,先后从王某家中盗走3000多元现金和3包高档香烟。

东西湖公安分局三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等人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很快通过视频资料锁定邻居艾某。

昨天上午10点,三店派出所刑侦民警张洋等人将在外打工回家休息的艾某抓获归案。艾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