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有好戏,《冰上传奇》武汉剧院绚烂上演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余晓青)冰上舞蹈优美、冰上草帽有趣、男女组合舞配合默契、冰上高跷高难度……看到这些节目,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去现场观看了?别急,10月1日,这场大型冰上超级表演秀《冰上传奇》就将在武汉剧院上演。

此前《冰上传奇》在上海欢乐谷剧场、郑州、昆明等地演出时,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观看,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此次演出除了在冰上表演高难度的杂技外,观众们还将看到优美的冰上芭蕾。主办方透露,即便是奥运冠军,也不见得能成为很好的冰上芭蕾舞者。

10月1日,武汉剧院的舞台变身为白色冰场,在舞台上绚烂灯光的照射下,犹如一个如梦如幻般的童话王国,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演员们的表演更是出彩,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出花样滑冰的优美流畅,借助冰鞋的力量,完成足尖速旋、旋转、托举、后滑大跳等难度动作,极具观赏性。

冰上超级表演秀《冰上传奇》

时间:10月1日地点:武汉剧院

日本原版HelloKitty音乐剧

《oz的魔法王国》

时间:10月4日、5日地点:武汉剧院

武演票务通:82802188/82803288

武汉演出网:www.whycw.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