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叙利亚并非弱旅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昨天是国足江城备战的第二堂正式训练,武汉一夜间气温突降,秋意凉凉,但国足训练依旧在傍晚的风雨中照常进行。训练前,主力中卫冯潇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明确表示接下来的对手叙利亚队并非弱旅,必须全力以赴才能争取胜利。

在亚洲区12强赛的前两战中,国足负韩国、平伊朗,因此舆论普遍认为,接下来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的较量,国足必须全胜。对此冯潇霆表示,其实国家队每场球都希望去取胜,并没有特别的区别。

对于下一个对手叙利亚队,冯潇霆认为他们整体性非常好,“小组赛的每支队伍都非常强,没有强弱之分,可能在排名上有前有后,但是叙利亚也打平过韩国,我想每个对手都具有足够的实力。”

国足在武汉集训,是为了暂时远离外界的过多关注,冯潇霆则表示,他们会把压力转换为动力,“每一名球员都离不开球迷们的鼓励,国家队和球迷是一个整体,面对12强赛,我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朋友来加入我们的整体,希望我们一起冲击世界杯。”

本报记者马万勇周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