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踢踏“舞之魂” 品“源式情歌”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爱尔兰踢踏舞剧《舞之魂》

黄品源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赵莹)琴台大剧院第九届秋冬演出季暨武汉晚报55周年演出季,已经开启,各种好看的演出正在轮番上演。今天重点要推荐的是国庆长假过后即将推出的两场演出:爱尔兰踢踏舞剧《舞之魂》和“黄品源与金立海乐团巡回演唱会”。

国内观众对“舞之魂”其实并不陌生:它是享誉世界的三大踢踏舞名团之一,打破过15个国家的演出票房纪录;它也是20年来央视春晚首次邀请演出的外国舞蹈团。作为一出爱尔兰舞蹈,《舞之魂》之所以能够被中国观众接受,就在于它的时尚魅力。爱尔兰“舞之魂”舞蹈团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舞遍世界,拥有300多万观众,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成功、最富活力的演艺团体之一,其号召力绝不在“大河”之下。当年,迈克尔·杰克逊看到《舞之魂》的现场时,被震撼得无话可说,随后他就以个人名义,特别邀请该团演员参加他在汉城和慕尼黑举行的两场大型演出,为他的劲歌热舞再添活力。10月19日、20日,《舞之魂》将在琴台大剧院精彩呈现。

1990年,黄品源凭借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红遍大街小巷,后来清新简单的马来西亚小调《小薇》《海浪》等等,曲曲皆是KTV必点必唱歌曲。出道20多年的他如今又多了一份中年男子的豁达和洗练,10月27日他将带着合作多年的老伙伴“金立海乐团”再次登台高唱“源式情歌”,亮相琴台大剧院,与武汉歌迷重温青春回忆。

黄品源的创作质朴却直达人心,他认为越是简单的旋律越能直接表达爱情的真理。此次演唱会主题定名为“品味源音”,他娓娓道来的爱情经验与呼之欲出的人生风景,仿佛又带领我们重走了一遭青春。

票务咨询电话:84803018

武汉晚报55周年庆

琴台大剧院9周年演出季

联合呈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