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幅全国名家书画在汉开展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谭德磊通讯员周明德彭宇)昨天,“长征颂·中国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国名家书画展在武汉开发区市民服务中心开展,200多幅书法、国画、油画佳作将在汉集中展出3个多月,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在这次由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湖北省文联、八一书画院联合主办的书画展览上,包括《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我是一个兵》、《红军过草地》等200多幅书法、国画、油画佳作集中亮相。李必达、刘永泽、丁嘉耕等一批享誉海内外的艺坛大师和军旅名家,运用笔墨与色彩,重温老一辈革命家战斗情景,艺术地再现了长征峥嵘岁月,书写了伟人经典诗句名篇。

当天上午,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老年书画协会执行会长李必达现场向省军区、武汉开发区管委会赠送书法作品。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书协理事刘永泽,国家一级演员、朱德元帅特型演员王伍福着装亮相开幕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