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东西湖体验“葵海奇幻之旅”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崔丽影)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不少市民按捺不住郊游的心情,盘算着带上家人驱车秋游,看看走走。作为武汉的赏花圣地,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百万株向日葵正翘首迎客,配上充满寓意的园艺造型和神奇互动的农耕体验,一场“葵海奇幻之旅”让人期待不已。

昨天天气凉爽,不少游客特地错峰赏葵,有的穿着长裙、披着丝巾在葵海里摆造型,有的则端着相机拍下眼前金黄黄一大片美景。漫步于园区,随处可见清新梦幻的鼠尾草、浪漫四溢的硫华菊,四季海棠花团紧簇,这是园区为打造多样化的观赏效果,在向日葵花海中穿插种植的多种花卉苗木,远看就像梵高的一抹油画。

记者注意到,今年园区新增了1000平米的园艺展览馆,通过园艺造景、植物组合、色彩搭配等方式展示精致的温室景观,还将龟兔赛跑、亡羊补牢、老鼠偷油等童话故事里的动物形象寓意呈现。现场,不少小朋友被逼真的动物模型所吸引,大人们则留心居家绿植摆放、禅意搭配,游客在花卉观赏中也学到了知识。此外,游客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还可享受生态餐厅美食、儿童游乐区、花卉超市购物等多个娱乐项目。农耕农具、碰碰车、植物迷宫都将增加游客的休闲趣味。

赏葵游客可自驾走三环线额头湾立交桥下桥——东西湖大道——金山大道——临空港大道——三店西路——吴新干线,到达郁金香主题公园。或乘坐轻轨至东吴大道站,出站后左手七雄路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站下车;H100路公交车,园博园南门起点,走环湖路,至终点站“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停车场”下车。

右图:前天下午,游客在东西湖向日葵花海中留影。记者喻志勇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