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换魔装 万圣秀即将开场
2016-10-21 06:09:00 来源:武汉晚报

虽然距离万圣节还有一周,但全城的“鬼马精灵”们似乎都蠢蠢欲动啦,变换魔装,打造别样开心成为了万圣节的预热周最火的话题,各种万圣节的招募活动也上线了,快!赶上这趟圣装开心秀!

国广:万圣奇趣之旅

小鬼们狂欢的时候到啦!萌趣的服装,神秘的笑容,热闹非凡的集市,“鬼”混哈喽喂,奇妙和欢乐共存。武汉国际广场“万圣奇趣之旅”,为您拨开万圣节的神秘面纱。10月22日至23日,国广邀请小朋友们前来参与手作课堂,将一个个亲手制作的充满魔幻力量的万圣装备,展现在小伙伴的面前,成就感满满!10月29日、30日,国广邀请小朋友们前来参与万圣鬼马巡游,加入“不给糖就捣蛋”游戏!10月30日万圣之夜,国广万圣节化装舞会就此开启!孩子们化上魔幻的面部彩绘,化身鬼马可爱的小精灵到处撒欢。

武广:尖叫TAXI

9月1日-9月30日在武广消费1000元以上的10月生日VIP卡友在10月25日-10月28日中午12:00在武广官方微信回复“万圣节”即可报名,随机抽取10名符合条件的VIP卡友(每人可免费携1名同伴)。10.30活动当天,武广化妆区将提供免费定制万圣妆容,并赠送武汉欢乐谷万圣节夜场门票2张+“尖叫TAXI”趣味车贴,装点自己的爱车,随后共赴武汉欢乐谷,度过万圣尖叫夜。

永旺梦乐城:趣味南瓜灯DIY

10月29日、30日,永旺金银潭店/经开店将举办万圣节趣味南瓜灯DIY。10月10日——30日,消费者在永旺综合百货超市武汉金银潭店/经开店购物达到88元,可凭当天单张购物小票到客服台报名,每店将随机抽取40位幸运消费者来到永旺现场参加南瓜灯DIY活动,每场10人,小朋友必须由家长陪同方可参加。10月24日——31日,消费者在永旺综合百货超市kate品牌专柜消费达280元,可凭当天购物小票到kate专柜获免费万圣节彩绘体验一次。10月29日——31日,将在下午和晚上举办万圣节群魔乱舞巡游,万圣装扮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免费加入欢乐的巡游队伍。

世贸广场:“圣”装之宴

10月22日至23日,世贸广场精灵国的“圣”装之宴开启在即,九重惊喜礼遇提前揭晓!据了解,本次世贸广场金秋婚庆展第二周,10月22日通灵、周大生、潮宏基……四大珠宝品牌钻石接力最美婚嫁大秀,开启美钻饕餮盛宴。活动期间,通灵满1000元减50元;周大生钻石1000元减150元;潮宏基镶嵌1000元减200元,K金1000元减100元。十三大玉器琥珀减70%起,惊爆价低至480元;二十二大国际名表减15%起,更有天王表巡展、SWATCH福袋节,飞亚达神舟十一航天纪念款限量发售。

记者黄津通讯员袁思佳汪媛袁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