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来汉“一城双演” “武汉人很会看话剧”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金星的“一城双演”在汉上演,昨晚是经典现代舞《三位一体Ⅱ》,今晚还有一出百老汇经典喜剧《狗魅Sylvia》亮相湖北剧院。

“大家可能看得多的是电视上毒舌的我,但舞台上的我才是真正的金星。”昨天发布会上金星简短介绍了两台演出,就要急急忙忙赶去彩排。武汉这几年她来的很多,现代舞也有,话剧也有,这次带来的也都是精品,讲述中年危机的《狗魅Sylvia》是剧作家埃.拉.格尼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在百老汇长演不衰。金星蛮相信武汉观众的品位,她笑说自己频繁来汉的原因有三,“武汉有艺术氛围艺术家多,我的搭档关栋天先生就是武汉人;第二,武汉的热干面挺好吃的,我儿子特别喜欢吃,第三,武汉观众很会看话剧,放心好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