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捡3000多元归还失主
2016-10-22 08: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付豪)昨天上午,青山城管清扫一队收到了一位市民送来的手写感谢信。原来,前天晚上,该市民在红钢二街遗失了装有3000多元钱现金的钱包,被环卫工捡到后归还。

前天晚上6点多,正在红钢二街武钢实验学校外打扫卫生的环卫工陈秀珍在路边捡到了一个钱包。等了几十分钟后,不见失主露面,陈师傅立即将钱包交到学校管理处,在学校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打开钱包,发现有现金3000余元,以及银行卡、医保卡等物品。通过钱包里写着手机号码的纸条,陈师傅联系上失主。晚上9点多,失主赶到现场,称他下午送孩子上学时不小心丢了钱包,幸亏被环卫工捡到并送还。

昨天上午,失主特地将一封用毛笔手写的感谢信送到青山城管清扫一队,表达她对环卫工人的谢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