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政协2018首场“双月大讲堂”开讲
2018-02-09 22:26: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夏伟)2月8日,武汉市武昌区政协今年首场“双月大讲堂”开讲。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陈虹以《大国重器 武昌骄傲》为题,为委员们作了海军装备知识讲座。

“武昌是有创新基因的城区,有许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时代骄子和中国制造;武昌是有文化厚度的城区,一些影响中国的事件和故事不断在演绎。从武昌到武汉、从武汉到荆楚大地,科技的力量、知识的魅力、精神的高地,等待着我们去领悟、去汲取、去弘扬。讲好武昌故事,弘扬时代精神,我们有优势,更有责任。”参加了大讲堂,委员们感触颇深。

“政协双月大讲堂”,是区政协2018年的一项重要创新工作,旨在搭建新平台、感受新成就、凝聚新共识、助推新发展,将采取教学与体验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示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科技文化,让委员在领悟美好中坚定“四个自信”,在汲取力量中增强“四个意识”,凝聚起实现“中国梦”、“武昌梦”的强大正能量,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昌实践的新篇章。

武昌区政协主席林军发出倡议,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共同谋划、共同参与、共同推动“政协大讲堂”实现常态化、特色化、实效化,将其办成委员喜爱的第一课堂,办成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广泛凝心聚力的品牌学堂,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政协大课堂、大家庭、大舞台的无穷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