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路政开展“平安春运”主题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图)
2018-02-13 11:00:00 来源:荆楚网

图为高速路政和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法制讲座。任聪 供图

图为高速路政向客车司机宣传。任聪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任聪 吴克思 )2月12日,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五大队联合高速警察总队郧西大队走进中国石化十堰石油分公司,开展“平安春运,路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并给30多名员工上了交通安全法制讲座,提高了“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宣讲现场,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五大队路政员万鹏向石油公司员工详细介绍了福银高速湖北十堰段的路况特点,并紧密结合近年来管段内发生的交通事故实例,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揭示了超限超载等违章行为与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同时侧重讲解了相关的防范措施。万鹏用精心准备的演讲稿打动了在场参会人员,将安全行车知识采取讲故事的传递方式征服了每一名员工,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也迎来一阵阵络绎不绝的掌声。

  “这次讲座不仅仅是一场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更是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谢谢你们路政人员!”郧县服务区加油站站长王代兴鼓着掌说。

  喻春龙还带领公司员工为过往的司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春运服务手册》等资料,全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服务司乘人员80余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