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对11家单位开展巡察 首批进驻5家单位接受来电来访举报
2018-08-20 17:04: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8月20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丁阳)根据武汉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全面启动,将对11家单位开展巡察。8月15日和16日上,市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武汉市农业委员会、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公务员局)、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5家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巡察组公布了巡察期间接受来信来电来访的方式。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举报。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交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