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取缔17所无证幼儿园 400余名幼儿被分流
2018-08-22 09:08: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陈克茂)前日昨日接连两天,武汉市江夏区政府组织区教育局等多部门针对该区无证幼儿园进行联合执法,17所无证园被强制取缔,400余名幼儿被分流至周边的20多家公办或普惠幼儿园;另33所完成整改且符合办园要求的无证园近期将经审批后办证。

集中整治无证幼儿园是江夏区暑期的重点工作。今年6月初,该区教育局对全区无证幼儿园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查出50所无证幼儿园,在园幼儿4266人,教职工670人,之后该局成立了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工作专班;7月中下旬,各街道办事处对各无证幼儿园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具体整改意见,限定各园在1个月内完成整改:期满后,完成整改且符合办园要求的无证幼儿园由区行政审批局依法依规审批办证,达不到审批办证条件仍继续办学的将被强制取缔。“今后我们将继续增加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创造更多公办园、普惠园学位,逐步从根本上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江夏区教育局局长樊友华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