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退役!一代传奇巨星谢幕 他会步姚明后尘进NBA名人堂吗?
2018-08-28 09:36:00 来源:荆楚网

网易体育8月28日报道:

一代传奇巨星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宣告退役。NBA球星们也纷纷通过社交媒体为他送上祝福和表达敬意。

达拉斯独行侠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和吉诺比利都是国际球员的代表人物,他们也当了多年的对手。吉诺比利退役,诺维茨基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恭喜吉诺比利达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狂热的竞争者,一个天生的胜利者。下一站,名人堂!”

老将韦德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吉诺比利致敬:“史上最佳之一。感谢你,@吉诺比利,你推动了这项运动的发展,你向全世界的球员展示了何为真正的冠军球员。名人堂!”库里表示:“祝贺你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你向人们展示了真正的篮球。激情、快乐以及始终保持总冠军的心,你激励了很多人。”

马刺队的队友们纷纷给这位伟大球员送上了祝福。托尼-帕克发信息表上:“吉诺比利是一个传奇人物,和他一起打球是一种荣誉。”贝里内利表示:“永远感激你在我身边。你永远是我的偶像!”前队友布雷特-巴里表示:“领导力并非一个头衔或者一个称号。它是关于影响力、冲击力和感染力的,包括了最终结果、传播工作热情和激烈队友。吉诺比利每时每刻都具备这些特质。”

阿尔德里奇表示:“我和你当了9年对手。我参加过的无数赛前回忆,讨论的都是如何不让你用左手。因为这样的你是不可阻挡的。后来,我成为你的队友,更是亲眼目睹了你为球队带来的价值。你是一个终极竞争者,也是一个团队第一的家伙。”鲁迪-盖伊说:“荣幸能与我最喜欢的球员打了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感谢你为篮球比赛所做的一切。”小将默里表示:“感谢你教会我如何成为一个职业球员,这项运动将会怀念你,将会永远怀念你。”保罗-加索尔表示:“感谢你为篮球运动所做的一切。你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有幸的是,共处2年时间,我与你同处一间更衣室。”

NBA总裁萧华表示:“作为冠军成员和全明星球员,吉诺比利推动了NBA的全球化。他是最伟大的篮球大使之一。感谢吉诺比利,你的生涯激励了千万世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