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17次转发暴恐音视频 广水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08-28 11:56: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胜国、李颖) 出于好奇,广水市余店镇男子张某在一微信群里,连续17次转发一条暴力血腥视频和多张截图,与微信朋友“分享”。近日,张某被广水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23日,23岁的张某在玩手机时,突然跳出一条网站链接。他好奇地打开浏览,发现是一条暴力血腥视频,便将该视频里的暴力血腥内容截图、下载,转发到自己加入的一个微信群中,与微信朋友“分享”。


  24日,广水市公安局接到上级核查指令后,立即组织治安大队、余店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经侦查,民警了解到张某在一个150人的微信群中,连续17次转发暴恐音视频及部分截图。该视频内容极为血腥残忍,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当日,张某被民警依法传讯到公安机关。


  在警方的讯问中,张某供述:该暴恐视频及截图发到群里后,许多群友表示反感。


  图为张某被民警送进拘留所 李颖供图


  目前,广水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八十条的规定,依法对张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一千元处罚。张某表示,由于之前对相关法律不了解,出于好奇就将视频传发出去,现后悔不已。


  警方提醒网民: 网上传播暴力血腥恐怖音视频属于违法行为,切莫图一时之快或因好奇心下载、截图、转发,一经发现,警方将依法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