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扫黑除恶绝不手软!法院强势宣判!涉恶女罪犯当场落泪 这画面太震撼
2018-08-31 15:12:00 来源:荆楚网

昆山龙哥被反杀事件近日引起高度关注

一个叫做“天安社”的涉黑团伙

也被挖了出来

人民日报今日辟谣称

“天安社”早已被北京警方剿灭

武汉的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如何?

就在今天上午

武汉集中公开宣判涉恶犯罪案件

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法院

见证了其中一起案件的宣判现场

案件回顾

江夏区法院涉恶审判现场 记者刘斌 摄

2016年12月,被告人陈某以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盘龙城巨龙大道门市部的名义,经营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至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一日游旅游线路。

2017年5月,被告人宗某、商某加入该门市部,与被告人陈某共同经营。陈某、宗某、商某发现武汉某公司所经营的旅游线路与其相同,为争抢客源,三被告人商议通过邀约社会人员威胁对方公司工作人员及旅游大巴车上游客的方式排挤同行、排除竞争,达到独揽该一日游旅游线路经营目的。

2017年7月至8月间,陈某等6人多次有组织地采取暴力、胁迫手段对与其相同线路的旅游经营者及旅游大巴车上的游客进行打、砸、威胁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以陈某、宗某、商某、陈某二为首要分子,肖某、邹某、陈某三积极参与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扰乱社会生活秩序,影响武汉城市形象,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