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在汉开幕
2018-09-07 09:50: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然)9月6日,第19届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简称机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千余台各类高精尖实物设备现场展示,智能生产单元、创新工业集成方案成套展出,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

机博会由国家商务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三大机电展之一,经过十八年发展,机博会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会,对促进中西部地区机电产业发展,扩大机电产品出口,构建中西部对外开放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

华中数控现场展示了iNC—818D智能化数控系统和“互联网+机床”工业云服务平台。无矩科技公司展出了多款工业级无人机。昆山拉古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多功能纸容器生产设备吸引了众人驻足观看。康耐视公司展出的工业图像读码器实现了业界领先的读取率,仅7毫秒就可完成一次解码,能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

此次展会举办时间为9月6日至9日,期间还将举办汽车零部件领域智能制造研讨会、智能制造与MES高峰论坛、阿里巴巴机械行业趋势峰会等,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将在汉探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之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