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9家企业上榜民企500强
2016-08-26 08: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昨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我省有18家民营企业入围,入围企业数量中部第一,全国第五。其中,武汉9家企业入围。

武汉入围企业分别为九州通、卓尔控股、山河建设、新八建设、新七建设、金马凯旋家具、武汉康顺集团、宝业湖北建工、新十建设。

省内排名第一的九州通在全国民营500强中排68位,位次较上年上升14位。卓尔控股今年排名在湖北第二位,超过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位次。

去年新龙药业集团入围2015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56名,今年落榜。今年新入围的是新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居第473位。

另悉,全国工商联还发布了2016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我省有18家入围,其中武汉有1家入围,即人福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工商联还发布了2016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湖北有5家入围,其中武汉有4家入围,分别是九州通、卓尔控股、金马凯旋家具、武汉康顺集团。

全国工商联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分析报告显示,今年上榜“门槛”进一步提高,已突破百亿;营业收入总额稳步增加;资产总额明显增长;利润水平持续提升,盈利能力略有下降;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行业分化凸显;东部地区企业继续占主导;上市企业近半,融资渠道多元;走出去步伐加大,海外收入显著增加。

报告指出2015年民营企业500强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去年共有375家企业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占比达7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展现出的发展足迹,勾勒出了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提振信心,实现新作为、新提升和新发展的崭新画卷。

排序企业名称

68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39卓尔控股有限公司

141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9新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24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23武汉市金马凯旋家具投资有限公司

391武汉康顺集团有限公司

404宝业湖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473新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入围2016民企500强名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