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进军互联网家装
2016-08-26 08:02:00 来源:长江日报

8月20日,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互联网家装体验馆正式落户武汉。位于武昌和平大道四美塘新一佳超市二楼的速美装饰在火热的氛围中盛大开业。作为东易日盛旗下的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不仅是将家装行业从线下带到线上,更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工具重塑升级家装行业的全价值链。

速美超级家针对消费者推出699元/m2、999元/m2的套餐。该公司更强调一种装修的生活方式,提倡整体家装服务。在设计上,速美提倡轻装修重装饰,强调的是性价比。与传统家装品牌不同,速美与百度、天猫、国美等众多互联网平台,强强联合,开启了互联网家装产品化的时代。

主要有五大特色,东易日盛自主研发的DIM+速装美居系统,全面应用于旗下高品质互联网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DIM+系统还将快速生成工程工艺、施工项目及报价清单,真正地实现明明白白消费。其次,速美超级家的整家产品,从主材到辅材,从木作到工艺,每一项都是大牌配置。然后,速美超级家整家产品的原型,均由意大利设计大师毕达宁领衔设计。最后,速美超级家对所有客户承诺环保不达标、不能所见即所得、贵就赔三原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