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中山大道 改造工程和东湖绿道建设
2016-08-26 08: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汝可通讯员彭劲)为推进路网停车场建设承诺整改工作,检查本届人大关于加速绿道建设议案续办情况,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洪春带队调研中山大道改造工程、东湖绿道等建设情况。

市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环东湖绿道工程落雁驿站、沿郊野道、东湖生态园、石灰凼子湖中道、楚风园驿站,中山大道(武胜路至一元路段)道路改造工程等。

环东湖绿道是东湖风景区生态保护和系统修复的核心工程,绿道全长28.7公里,本月中旬,东湖绿道4段主题绿道全部对接完毕,实现全线贯通。

中山大道综合保护与改造工程西起武胜路、东至一元路,全长4.8公里,规划打造一条“再现历史风貌、彰显武汉特色”的文化旅游大道,将于今年12月28日与地铁6号线同步建成开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