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天王”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一端位于金港新区的军山长江大桥龙庆摄

庙山漂亮的住宅小区

王运良摄

穿过汤逊湖的城际铁路桥

王运良摄

大桥新区豹山一期二期还建点

刘洋摄

晚霞下的藏龙岛九凤台

风景如画的藏龙岛湿地公园

龙庆摄

江夏的“四大天王”——庙山、大桥、金港、藏龙岛四个办事处,除了本身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强劲的发展后劲,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让人叹为观止的“颜值”。

江夏的湖多,湖美。而这四个“天王”恰巧被最美的几个湖包围着。

从庙山管委会南行,不多远就是旖旎的汤逊湖,走在汤逊湖大桥上,看着头顶不时驰过的城际列车,真是一种享受。

藏龙岛以“藏龙”得名,入岛口便是一条高昂着头颅的巨龙。和不远处的九凤台遥相呼应,龙凤呈祥之势顿显。

大桥顾名思义,和水有关。走在大桥的辖区里,犹如走在一幅风景画中。高高的楼倒影在水中,水亦藏在楼中。

金港新区与长江毗邻,这里不仅有湖,还有庞大的上汽通用项目。一台台崭新的汽车,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构成一幅幅美景。

记者翁晓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