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部分网吧陋习屡禁不止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航记者唐煜)昨日,市文明城市建设督导组对新洲区中小学周边环境及网吧进行暗访,发现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及交通秩序有待改善;一些网吧内仍有未成年人打游戏,有的网吧公然卖香烟。

在新洲区衡州大街网绣网吧,督导组发现网吧内共有5名青年在上网,其中一位正在吸烟。再往网吧里面走,另一位玩游戏的男生外貌看起来像中学生,督导组要求其出示身份证,未果后,对方表示自己只有17岁,还未成年。在位于新洲大街上的聚风暴网吧,督导组发现该网吧公然贩卖香烟。对暗访中发现的这些问题,立即转由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进行处置。

在新洲邾城章林小学,督导组发现学校周边道路上停了不少接送小孩的电动车、小轿车,交通杂乱无序,人行道上垃圾袋随处可见。随后,督导组来到新洲区实验中学附近,发现距离该校不到200米的地方,有一流动商贩正在卖珍珠奶茶,校门口无序停放着多辆电动车。

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在即,相关单位对校园周边环境的维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屡禁不止的网吧陋习整改丝毫不能放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