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见证 一分钟下线一辆车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智)9月9日上午,长江日报市民观察团将邀请40名市民,走进位于江夏金口的上汽通用武汉工厂,参观拥有世界先进水平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的顶级汽车制造车间,亲眼目睹汉产全新英朗汽车的下线过程。

上汽通用武汉工厂是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最具智能化汽车制造基地之一,于2015年1月正式竣工投产,建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和动力总成厂。目前,上汽通用武汉工厂配备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仅车身车间即拥有514台机器人,自动化率高达99%,每分钟就可下线一台汽车。

活动当天,市民观察团将参观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实地体验车辆下线前的雨淋实验测试,在互动环节回答对有关上汽通用的知识问答,还可获得纪念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