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推动重点提案办理
2016-08-31 11:2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阮鹏)秋季开学在即,昨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传德一行先后前往江汉区看守所,硚口区天顺南社区、建一路水电八局宿舍,看望慰问不良行为未成年人和困境未成年人。继去年将《救助特殊青少年群体,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列为重点提案后,今年,市政协将《不良行为未成年人矫治帮教与犯罪预防》列为重点提案,开展慰问活动是为进一步推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家住天顺南社区廉租房的14岁少年田洪(化名),是硚口某中学初二年级学生,其父母分别为肢体和智力残疾人。以前,他性格比较自闭,在学校及社区团支部的关心帮助下,性格逐步变得乐观开朗,学习成绩也在进步。在水电八局宿舍的一间仅十余平方米的平房内,13岁的赵宣(化名)和奶奶、患精神病的大伯和堂姐相依为命,一家四口仅靠奶奶1000多元的退休金生活。市领导走进两名少年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新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