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盟市台联分别选举 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09-24 12:4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张军舟)22日、23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武汉市第六次盟员大会、武汉市台湾同胞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台盟第六届委员会委员9人,刘江东当选主任委员,张晓东、雷敏捷当选副主任委员。选举产生了市台联第九届理事会理事15人,刘江东当选会长,张晓东、江燕萍、雷敏捷、赵晓河当选副会长。

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到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台盟武汉市委在台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带领全市盟员和台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和部分省市台盟、台联纷纷发来贺信贺电。省台盟副主委胡霜红代表省台盟、台联向大会致贺词,市致公党主委徐旭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市领导黄克强、江中联、胡继堂出席大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