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作贡献
2016-09-29 09:32:00 来源:长江日报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昨日,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九三学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

未来5年,将全面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全体社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科学技术人才荟萃的优势,围绕武汉市“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打造经济、城市、民生三个升级版汇智聚力,充分发挥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的作用;坚持“人才强社”的战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力度,建设一支有作为、有水平、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班子和骨干队伍;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推进社内各项工作规范化,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简介

梁鸣,男,1962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人大常委。

郭刚艳,女,1964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教授级高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武汉市人大常委。

丁顺清,男,1963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政协副秘书长。

潘涛,男,1967年12月出生,党校研究生,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司法局副局长,武汉市政协常委。

陈韦,男,1963年10月出生,大学学士,教授级高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规划研究院院长、武汉市土地利用和城市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市政协常委。

付文芳,女,1969年7月出生,党校研究生,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办事处主任,武汉市人大代表。

汪正兴,男,1965年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工,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铁大桥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武汉市政协委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