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盟选举产生 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09-30 08:3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曹方兴)昨日,中国民主同盟武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3人,其中常委21人。胡树华当选主任委员,陈彩凤、张晓玲、李腊生、程宏刚、舒晓刚、张箭当选副主任委员。

副省长、省民盟主委郭生练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向大会致贺词。

中共武汉市委常委胡立山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到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民盟武汉市委在民盟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带领全市广大成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潘汉生、谭仁杰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彭富春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老领导郭友中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