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主和讨债者因非法拘禁被刑拘
2016-10-25 08:1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丁其刚记者夏奕)花1万元请人帮忙讨债,偷偷带走欠债者暴打威逼其还钱,2个月后债主和讨债者均因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

33岁孝感男子朱某2014年初来汉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某投资公司担任业务部经理,负责公司对外贷款等业务。2014年10月,东西湖吴家山某房产公司负责人魏某因公司周转资金困难找到朱某,要求为其房产公司贷款300万元,6个月后归还本息。

朱某考察后与魏某签订贷款合同,将300万元贷款打进房产公司账户内。前4个月,魏某所在公司均按时支付贷款利息,可后2个月,利息一直未支付。

6个月期满后,魏某迟迟没按合同约定支付本息。朱某多次索要债务未果,就打算给对方点“颜色”看看。

今年7月,朱某花1万元从孝感请来5名无业人员跟踪魏某。

7月26日下午5时许,5人将外出办事的魏某强行拖上车并用衣服罩住头部,将其带至武昌某地下停车场,殴打并用烟头烫伤魏某,逼他按合同约定还款。事后,5人将受伤的魏某扔在古田二路附近路段,驾车扬长而去。

因曾向多家公司借款,受害人魏某并不知道对他下手的人属于哪家公司。东西湖警方接到报案后,追查2个多月,将潜逃回孝感的5人先后抓获归案。

昨日,专班民警在朱某公司将其抓获。朱某如实交代非法拘禁魏某以促使其还款的违法犯罪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