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女生获全国选美季军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生活中的林静是一个爱笑的女生学校供图

本报讯(记者黄琪通讯员张可刘明杨)昨日从武昌理工学院获悉,在不久前落幕的2016“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中,该校大二女生林静经过旗袍展示、才智问答、礼服展示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季军。

“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是全国较大规模的选美比赛,选拔覆盖全国30余城市。

林静是该校酒店管理专业大二学生,今年19岁,仙桃人,身高1.68米。林静经过层层选拔,凭借气质和才艺成功进入总决赛。9月25日,总决赛在福州举行。

才智问答环节,林静的回答博得评委好评。在问及对美丽的看法时,她说:“我想把外在美比喻成时光,内在美比喻成财富;外在美会慢慢消散,而内在美会随时间推移积淀,从而成就更多财富。我希望所有参加比赛的佳丽,在舞台和生活中不仅有赏心悦目的外表,还能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她的回答博得全场掌声。

经过多轮比拼,林静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总决赛季军,而冠亚军均为专职模特,她被誉为此次比赛中唯一的黑马。

据悉,林静从小喜爱文艺,大学期间担任校模特队副队长。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校外的选美比赛,她的初衷是增加社会经验,为以后找工作增加砝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