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获最具传播力媒体奖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翟晓林)媒体融合,正在从“相加”进入到“相融”时代,长江日报以内容创新提高舆论场中的议程设置能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昨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V影响力峰会新媒体影响力论坛上,长江日报官方微博(@长江日报)获“最具传播力媒体奖”。

2016V影响力峰会由新浪微博等主办,国家网信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致辞。同时获评“最具传播力媒体奖”的还有中国新闻周刊、四川日报、南方都市报等15家媒体的官方微博。今年的峰会邀请了千位极具影响力的大V共同探讨微博垂直领域的发展方向,除媒体外,还开启了财经、视频、电商等多个垂直论坛。

论坛上,新浪微博政府与媒体事业部负责人举例说明微博应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其中一个就是长江日报官方微博2015年6月首发的“东方之星”扶正出水照片。长江日报的名字还出现在介绍区域媒体影响力的PPT中,长江日报官方微博关于“东方之星”救援报道#长江日报在现场#的微博话题阅读量1.2亿,这一数据让多名与会者发出惊叹声。

除“最具传播力媒体奖”外,长江日报近期也收获多项荣誉。9月,第二届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融合发展论坛在温州举行,长江日报“重走中俄万里茶道”活动及系列报道被评为新闻社会活动优秀案例,获一等奖。前不久,在天津举办的2016新媒体团泊峰会暨新媒奖颁奖盛典上,长江日报获“最具影响力城市日报新媒奖”。此前,在南京揭晓的“2015-2016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上,长江日报在“全国城市日报十强”中排名第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