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画廊入驻欧亚达徐东古玩城 隆重举办“东方雅集书画展”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由东方画廊主办的“东方雅集书画展”,正在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火热展出中。本次画展精品云集、名家名作不胜枚举,包括难得一见的在央视《国宝档案》接连播出2期的北宋李公麟《十六应真图》、清代宫廷画家金延標的《狩猎图》等国宝级作品,还有李可染、何家英、冷军、徐勇民等100多件高水准书画珍品。本次画展内容丰富、档次高端,上亿元的书画佳作使人目不暇接,是武汉市历届画展之最,为书画业界提供了品鉴、交流、研讨的机会,更是一场欣赏书画艺术的文化盛宴。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10日,各位艺术爱好者、实力收藏家一定不能错过!

画展同期举办湖北省收藏家协会书画分会暨湖北东方文化艺术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画廊挂牌仪式。标志着东方画廊总部正式入驻欧亚达徐东古玩城,董事长高训禧先生表示,希望联合徐东古玩城,搭建一个汇集优秀书画藏家、热爱书画收藏的企业家及中青年艺术人才的高端交流平台,挖掘有潜力的艺术人才,壮大湖北艺术市场,使湖北艺术事业、收藏事业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东方画廊于1996年创办于武汉,总部位于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经营的艺术品涵盖中国古代、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作品。对于未来,高总表示,东方画廊将在原有经营基础上开发油画经营,以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能根据自己的家装风格,选择合适的国画或油画,在美化家庭的同时,实现艺术品的保值增值。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东方画廊今后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包括北上广深设立分部。秉承着“东方画廊将改变您的收藏理念”这一口号,以“发掘下一位齐白石”为目标,东方画廊将积极挖掘有潜力的中青年画家,并热情邀请广大有实力的书画家前来签约、合作。

东方画廊最终选择入驻欧亚达徐东古玩城,看中的是徐东古玩城浓厚的文化氛围、齐全的硬件设施、良好的市场管理以及专业的市场推广与运营团队。

坐拥武汉核心地段的欧亚达徐东古玩城诚邀各位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与古玩城一同打造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平台,推动湖北文化产业发展,为江城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消费品。

11月10日前欢迎光临武汉欧亚达徐东古玩城三楼书画馆,相聚东方画廊,鉴赏古今佳作,博览东方文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