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苏霓斌(青山区区委书记,1993年入党):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坚定政治立场。专题片中反映的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之所以违法违纪,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信念动摇、迷失,把政治理论学习停留在口头上、形式上,没有真正入心入脑,甚至是阳奉阴违。

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学习,自觉加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位一体”“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真正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锤炼党性,加强对党章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自觉参加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力戒党员身份变异、变形、变质,确保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刘志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1991年入党):

实践证明,理想信念教育是反腐倡廉重中之重,也是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基石。周永康等党的高级领导干部最终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根本原因是失去了理想信念,忘记了初心。近年来,我们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先导,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书香人社”党建品牌。通过强化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把住廉政底线。2015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测评中,市人社局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下一步将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中,继续以理论教育补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信仰之钙”。

傅颖(东湖高新区药明康德(武汉)有限公司负责人,1999年入党):

看完专题片,我对中国共产党在近几年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特别近两年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有力推进了反腐败斗争。相信未来党风廉政建设必然会取得新的成效,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提供坚强保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