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更坚定我们信心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段晨晨)10月25日晚,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全部播放完毕。该片自10月17日播出第一集以来,各区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片中深度剖析的典型案例、讲述的鲜活监督执纪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江汉区要求全区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针对不能及时收看的党员干部安排“补课”,并将中纪委网站《永远在路上》的相关链接关联到江汉廉政网,方便党员干部及时在网络上学习观看,做到“不丢一人、不落一集”。

17日晚,洪山区张家湾街长征社区全体党员在社区会议室集中收看专题片后,社区党委各支部、党小组组织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社区党委负责人说:“专题片给我们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和触动,给我们思想上敲了警钟。党中央‘打老虎、拍苍蝇’的决心是坚定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2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民之家)的负责人、各入驻部门和单位首席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等近百人,集中收看专题片。片中贪腐大案要案当事人现身说法、办案人员和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等,引起在场党员的强烈反响,他们畅谈观后感,“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更加坚定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

为进一步抓好专题片学习教育,市纪委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收看,并依托中心组学习、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主题党日等,开展专题讨论、组织征文等活动,领导干部要在实践中谈体会、找差距上作表率,把收看学习专题片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