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党政代表团 来汉考察
2016-10-27 06:1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唐煜)24日至26日,河南省副省长、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洛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宛康率洛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汉考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及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

洛阳代表团考察了光谷展示中心、东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及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东湖高新区20多年来的创新创业发展、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创新、企业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了企业展示厅,走进企业生产线,实地考察武汉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在武汉市民之家,代表团考察了武汉服务型政府建设、城市规划展示等工作。代表团深入武汉CBD地下综合管廊、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及越江隧道项目建设工地,了解重大项目推进、新技术新工艺使用等情况。代表团还考察了格力电器武汉产业园、武汉汉街等项目建设情况。

李亚说,这几年,武汉呈现出发展步伐快、发展质量优、发展全面协调的良好势头,在中部地区很具代表性,武汉也是老工业基地,产业业态与洛阳有很多相同相似之处,相信通过学习武汉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将增强推动洛阳率先发展的信心,开阔洛阳更好更快发展的思路。

市领导朱毅、陈瑞峰、刘立勇、刘英姿,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忠,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但长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裕江等陪同考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