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一定会实现1+1>2
2016-12-03 04:14:00 来源:长江日报

宝武一定会实现1+1>2

记者张维纳整理

城市留言板

长江日报头条号\

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12月1日,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在上海揭牌。武钢——新中国建设的第一个特大型钢铁企业,宝钢——改革开放后建设的第一个特大型钢铁企业,联合重组完成。有人说,一个武钢,半个青山。没有武钢,哪来青山?一家企业之于一座城市,罕有武钢之于武汉这样深刻而持久的影响。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揭牌的消息经长江日报官方微信(ID:whcjrb)、微博、头条号推送后,不少武汉人通过留言表达对武钢的怀念,对宝武集团的祝福。

【新闻回放】

冯贤桥:宝武挂牌了,武钢已进阶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实行“双总部”模式运营,这体现了双方平等性。老武钢,我们也会永远怀念。

英子:武钢创造了历史,见证了历史。在武汉人心目中,青山依旧在,钢花永远红。

杰:共和国钢铁长子已经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凤凰涅槃后才能重获新生。

资深苹果:作为湖北武汉人特别是武钢人,感觉空气中飘起一丝淡淡的惆怅。一个武钢,半个青山。

哈哈哈:希望未来,青山的红房子不要拆,那是我们的记忆,可以做成文化创意园区或者学校。

新兵:看到这个消息,想说一声“武钢,我爱你”。

笑看风云:哽咽着读完这篇文章,那座红钢城,承载了太多武汉人、钢铁人的梦想。时代变迁,但那座红钢城会永远留在我的心中,引领新一代钢铁人走向辉煌。

Fly:六十甲子一作别,宝武钢铁走世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难舍>>>老武钢,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难舍>>>老武钢,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网友留言】

简单:再踏层峰望眼开,且待佳令破晓来!祝愿宝武集团明天更辉煌!

叮当:青山在,人未老。祝愿宝武更美好。

静悟轩主:重组不能是单纯的规模重叠扩张,要顺应全球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规律,建立具有实质意义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改变内部体制机制,同时提高技术硬实力,引领行业,占有市场。愿宝武一路走好。

詹生:继续承载党和人民发展重托,完成1+1>2的光辉使命。

松声:国家强,则民族工业强。相信在国家经济大发展的背景下,宝武一定会越来越好。

桂学勇:宝武钢铁,这是强强联手,未来一定会做大做强。

明天的阳光:宝武集团挂牌成立,揭开了武钢再造辉煌的新一页。期待宝武两家携手前进,拓宽思路,充分发挥强强联手的优势,为国家经济持续稳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期待中国钢铁工业明天更美好!

德德:希望武钢借此机会再来一次腾飞。

期待>>>新使命,强强联手明天更辉煌

期待>>>新使命,强强联手明天更辉煌

城市留言板

邀您参与

聚焦城市发展,关注市民生活。城市留言板是长江日报与读者、网友互动的新平台,欢迎参与。无论是身边的突发事、新鲜事、感人事,还是对城市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都欢迎与我们分享。参与方式:1.关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后留言;[email protected];3.关注长江日报头条号后留言;[email protected]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