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驰首付13900元开回家
2013-12-11 20:03:04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石果

重庆(楼盘)商报讯 近日,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威驰正式在重庆上市,1.3L与1.5L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11.28万元。记者从上市发布会了解到,消费者只需要首付13900元,即可把全新威驰开回家。

新威驰全新的外形和七种车身颜色,迎合了国内年轻化设计的潮流。新威驰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大幅增加,另外,包括前后排座椅间距、肩部宽度、后排膝部空间均得到全面提升。同样,新威驰中控台配备新开发的时尚钢琴黑装饰,同时,新威驰的仪表盘回归到常规位置,使得中控台面积更大,更加紧凑。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威驰摒弃了1.6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为140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全新的4速“iSuper AT”变速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