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大溪地“0”首付置业6900元/m2起
2013-12-11 20:03:08 来源:山东商报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在蓝石·大溪地,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座独具匠心的建筑、一片广阔的私人专属天地,更是一份最美好的生活:与父母同乐,与妻儿尽欢,与老友畅谈,与邻里笑谈……现蓝石·大溪地71—240㎡观湖小高层、墅区电梯洋房热销中,每周推出3套特价房,更有“0”首付置业、6900元/㎡起开启暖冬钜惠。

当PM2.5雾霾一时间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时,“健康居住”正成为美好生活的首选。蓝石·大溪地是泉城唯一拥有5H 健康生活体系的高端社区,涵盖健康呼吸:33.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25万㎡私家园林、10万㎡原生湖泊,负氧离子2100个/cm3; 健康饮水:400米深层地下水,深藏万年,饮泉为用,洁净水质媲美法国依云水; 健康膳食:泉城唯一大型高档社区食堂和社区有机蔬 菜 专 供 农场—溪地都市生态农园提供有机健康蔬果; 健康运动:国际标准网球场、篮球场、全天候游泳馆、有氧健身中心、5公里的滨湖散步道,家人专属全龄运动配套;健康呵护:24小时管家服务、社区医疗中心、童心国际济南(楼盘)第一幼儿园、瑞典HAGS 儿童乐园、宠物活动区,从老人到孩子甚至宠物,全面呵护营造优质生活。

随着冬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寒冷的气息也弥漫开来。为此,蓝石·大溪地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多重钜惠倾情献礼,让你在初冬的季节感受到更多的温暖!蓝石·大溪地特意每周推出3套特价房,让更多的市民体验“泉城最美健康生态社区”的魅力。此外,蓝石·大溪地与“乐居贷”联手,开启零首付置业时代,另有186-240㎡墅区电梯洋房5万抵15万认筹钜惠。不仅如此,老业主带新客户购房成功均送物业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