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宅基地可申请分户建房
2013-12-11 20:03: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投资置业一站通

该栏目接受市民关于买房置业、投资理财方面的咨询,记者将尽快答复您。联络方式:打电话18620863482;加QQ214188286;加QQ群213483581;发电子邮件至214188286@qq.com。

栏目主持/记者李文慧

Q 网友“eawen86”:我是农村户口,家里两兄弟,而且都结婚了。现在想申请建屋用地,其中一兄弟分开户口,请问我可以申请吗?

A 三水网络发言人平台:根据我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的有关规定,申请人如若已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确需分户建房的,可以到该村委会出具婚育年龄证明,以及写清楚与户主的关系和申请原因,然后凭证明和其他所需材料到所在镇(街道)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办理宅基地申请的相关手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