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长沙杭州提高二套房首付
2013-12-11 20:03:27 来源:城市快报

沈阳市日前出台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居民家庭购买第二套房,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提高至65%。同时,非沈阳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需提供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放心保)证明年限,将由此前的1年以上提高到2年以上。

长沙(楼盘)市政府办公厅近日也出台楼市调控新规定,决定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同时对高价商品住房实行价格指导。长沙市规定,为抑制不合理的住房需求,对在长沙市主城区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的,进一步提高首付比例。不过,长沙此次并未明确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幅度,此前长沙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六成。长沙市还指出,将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理性定价,对高价商品住房实行价格指导,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暂不核发预售许可证。

11月26日,人民银行杭州(楼盘)中心支行发布《关于调整杭州市区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规定12月6日起,杭州市第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对贷款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家庭,继续执行最低首付款比例30%的规定;继续暂停发放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据新华社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