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职工进结对社区 点亮困难儿童"微心愿"
2016-08-04 16:3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周玉琴肖赟)今年以来,汉阳城管环卫集团三公司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参与社区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8月4日,汉阳城管环卫集团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来到五里墩街五红里社区,争当“圆梦人”,对第一批已经领取的15个“微心愿”进行兑现活动。
“这正是我想要的那套《淘气包马小跳》书籍”、“我很高兴得到了新书包”、“我终于有新款耳机了啦”、“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玩具飞机耶,谢谢叔叔阿姨”……五红里社区困难儿童纷纷领取了各自的“微心愿”,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员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和温暖。

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后,五红里社区杜书记畅谈了“党员进社区”活动的感受和对社区带来的新变化。同时,汉阳城管环卫集团三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集中“点亮”一批社区困难学生和群众的“微心愿”,为社区居民谋实事、解难题、圆梦想,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所带来的新风尚、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