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城管委一线环卫工今获第一阶段高温补贴
2016-08-17 18:5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周玉琴肖赟)据悉,汉阳区城管委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陆续分期发放一线环卫工人高温补贴。

据统计,自高温天气以来,截止到8月1日,温度达到35℃以上室外作业天数为12天,高温补贴标准为每人每天12元,第一阶段高温补贴发放金额为36万元,目前这项工作已全部完成。

今夏,武汉迎来了高温热浪,随着气温走高,室外作业的环卫工人面临“炽烤”。汉阳区城管委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调整高温天气环卫工人作业时间,在日最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室外作业时间不超过5小时,中午12点至15点℃停止室外作业,且不安排加班;在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停止室外作业。

据汉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委一直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发放夏季高温补贴,此外,该委每年都会采取一系列防暑降温措施。今年,购买了价值92万元的绿豆、白糖、饮料、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和劳保用品,已分发给一线环卫工人,确保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

最后,该委负责人表示,8月份一线环卫工人的高温补贴,后续将严格按实际高温天数发放到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