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城管:依法查处违规运输农用车
2017-06-28 17:1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宋华华 陈苗)近日,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渣土专班严格执行全市禁运要求,加强辖区巡查力度,严查私自出土现象以及因渣土运输引起的扬尘现象。同时,加强对辖区工地的巡查力度,每日安排执法人员对辖区工地不间断巡查,确保工地无私自出土现象,并要求工地加强防尘措施,使得该区空气质量有明显提升。

6月26日晚,该局执法队员巡查至梨园广场海洋公园处,发现工地门口的路面有渣土污染现象,执法队员立即现场布控。随后查找撒漏来源,发现是一辆农用车乘夜晚私自运输渣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拦停车辆,询问该车情况,并现场取证。执法队员现场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司机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会再进行违规运输。根据相关规定,执法队员对该违规农用车将依法进行处理,并要求施工工地安排保洁人员对污染路面立即清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强辖区渣土管理力度,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